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昌吉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自治区表彰

发布日期:2024-01-04 浏览量:

12月22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五部门联合下发文件,表彰了2023年自治区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昌吉学院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是昌吉学院团委、昌吉学院“普惠万家,乡约盛夏”推普志愿服务团队和昌吉学院科普基地负责人陈惠敏。

昌吉学院团委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返家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暑假期间,学校共建立了16支社会实践团队,共有44名教师和16912名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覆盖11个省份,300多个地区,涵盖了11个服务基地,并被自治区及国家级媒体报道。学校国家通用语言教育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2支推普实践团队入选教育部2023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昌吉学院首个自治区科普基地负责人陈惠敏带领的科普教育服务团队获中国科协2023年“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国家级资助。

昌吉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持续做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切实发挥昌吉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作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引领昌吉学院团员青年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

版权所有 © 昌吉学院 新ICP备19000538号-1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23